老鼠药想睡觉

我很懒

【恋想】第二十三章

张婧仪来到了陈飞宇的公司,陈飞宇的助理认识她,将她带上楼。

她推开门,发现陈飞宇此时正蜷缩在沙发上睡觉,地上堆满了瓶瓶罐罐的咖啡和揉成了团的纸。乱作一团。

她走近看,发现陈飞宇已经长出了胡须还没有来得及剃,一看就是好几天没有休息。她都不用想,一定是因为他们被拍到了的事。她上手摸了摸,手感很扎人。

她看着眼前睡在她面前的这个人,感觉很陌生。这还是那个满是骄傲的人吗。

人都不是完美的,何况他也只有二十二岁,真的要因为她而变得如此卑微吗。

她蹲下身,用手摸了摸他的脸。他却像是有了什么感应般,一把抓住了她手。嘴里还喃喃着。

“不要离开我,不要走。”

是做噩梦了吗。

张婧仪安抚着他。

“我不走。”

他突然睁眼。

看到真的是她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发狠的抱住了她。他无比欢喜,以为张婧仪原谅了他。

“婧仪,真的是你,你原谅我了吗。”

“飞宇,你松一点,好痛。”张婧仪被他大力拥抱着,快闷的说不出话。

“我不要,如果我松开了,你是不是就要走了。”他又加紧了一点,仿佛真的松开手,张婧仪就会消失一样。

“我不走,你先松开。”

“那你是不是原谅我了。”

“我没有怪过你。”

“真的?”听到她这句话,他才松了点力。

“真的,那毕竟是你的过去,人没有必要一直纠结过去,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好,这就够了。”

这是她的心里话。

他终于松开她,在她脸上留下了一个极其温柔的吻。

“谢谢你,婧仪。我好爱你。”

张婧仪原本还沉浸在他温暖的怀抱中,突然想起了自己答应陈红的事,退出了他的怀抱。

“怎么了?”陈飞宇看着她。

“飞宇,我想去那个岛。”

“好,那我现在订机票。”

“不用,机票我来定就行。你不问我为什么想去吗。”

“之前我和你说过,你想去我随时带你去。”

听到他这样说,又想到自己接下来的决定,张婧仪有些梗咽。

陈飞宇注意到了她微妙的变化。

“还在难过吗,对不起。”他摸了摸她的脸。

张婧仪强忍着情绪。

“我没有,准备一下吧,机票是明天上午的。”

“好。”

陈飞宇这时才注意到自己此刻有多邋遢。

第二天,两个准时到了他们之前去过的岛屿。

婆婆开心极了,给他们准备了很丰盛的午餐。

只是张婧仪也没有什么兴致。

陈飞宇觉得张婧仪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一样。

“婧仪,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我没有,只是一大早飞机,我有点累。”

“真的只是因为这个?”

”嗯嗯。”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所以张婧仪拉着陈飞宇来了这里。

看着这里熟悉的场景,他们过往的美好回忆一点点的浮现出来。

她有点想哭,但强撑着,不想让他发现。

“对不起 我爱你”

“吃不下吗。”陈飞宇突然开口,将她拉回现实。

“嗯,不太饿。”张婧仪找了个理由搪塞。

“我们去海边走走,怎么样。”陈飞宇想让她开心一些。

“好。”

他们手牵手来到了海边。

“还记得吗,你就是在这和我表的白。”陈飞宇打趣道。

“是啊,都是过去了,好快。”

“没关系,我们还有很久的未来。”

“真的吗。”

“当然。”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怎样。”张婧仪突然换了个话题。

“不会有如果,我绝对不会让这一天来。”陈飞宇打断她。

“可有些事情,不是你让它不来它就不会来的。”张婧仪心想,没有说出来。

“好啦,打个比方,我们走走吧。”

他们像上一次一样,沿着海岸线在太阳下散步。

唯一不同的,大约是这次他们各怀心事吧。

  (抱一丝 最近好忙呜呜呜)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