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药想睡觉

我很懒

【恋想】第二十四章

  晚上婆婆也照样给他们准备了篝火晚会。

陈飞宇搂着张婧仪,张婧仪一直不停的喝酒,有种要借酒消愁的念头。

可借酒消愁,愁只会更愁。

“别喝了,婧仪,乖。”他拦下了她即将入口的那杯酒。

“那你抱抱我。”她喝完酒,脸红红的。

“我这不是抱着你吗,小酒鬼。”他将她搂的更紧了些。

“陈飞宇,你看着我。”她醉醺醺的看着他,认真的说。

“怎么了,酒鬼。”他低下头,与她对视。

“你要好好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她开始絮絮叨叨。

“好哦,酒鬼。”陈飞宇不以为然,以为她喝醉了在说胡话,捏了捏她的脸。

可他不知道,张婧仪此刻清醒的很。

“我走以后,不要想我,要好好生活。”这是她想说的,可她还是没能开的了口。

“飞宇,你有想过以后要干什么吗。”她开口问。

“先沉淀一段时间吧,好好加油,弥补之前干的糊涂事。”

“然后呢。”

“可能会转幕后吧,当个好导演,然后娶你。”

“我好期待你拿到导演奖的那天。”她摸了摸他的头,可关于下半句,她没有回答。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我就把奖杯送给你,好不好。”

“那是你的奖,为什么要送给我。”

“我的就是你的。”

“少臭美。”

篝火晚会结束后,张婧仪虽然人还清醒,但到底是多喝了酒,脑袋晕乎乎的,走起路来东倒西歪。

陈飞宇干脆直接将人打横抱起,带回酒店。

陈飞宇拿着房卡,打开门。

将人放在轻轻放在床上,准备去浴室洗澡。

他知道她今天很疲惫,所以没有动什么歪想法。

可身后的小手却一把抓住了他,将他拉了过来。

(这段放回礼🎁 审核过不了 省略1300字)

  直到凌晨四点,才逐渐睡去。

张婧仪窝在陈飞宇的怀里,他人已经睡着。

张婧仪看着熟睡的他,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

今夜过后,我们就要分别了。

她带着泪,亲了亲他的嘴巴。

“我会永远爱你,但你,记得要忘记我。”



评论(2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