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药想睡觉

我很懒

【恋想】第二十七章

  张婧仪走后的几天里,陈飞宇把自己一个人关在了北京的那套公寓里,不见任何人。

他没有去再去找她。

这几天,他不分白天黑夜的过,密封的窗帘将外面的光线遮的严严实实,原本光线十分明亮的空间变得昏暗,他只要醒着,就开始喝酒,也不怎么吃饭,几天下来,人瘦了一大圈。

这个公寓里还放着她没有来得及拿走的东西,他们日常的嬉笑打闹时不时还会回荡在他耳边。

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陈红实在看不下去了,急匆匆从老宅赶到他的公寓。

她一进门,强烈的酒精味扑面而来。

她走进他的房间,昏暗的房间非常凌乱,地面上是大大小小的空酒瓶,什么酒都有。

陈飞宇半梦半醒的缩在角落里,手上还拿着瓶喝到一半的酒。

陈红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以前陈飞宇就算玩的再花,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落魄。

她都快要不认识自己眼前的这个儿子了。

“Arthur,你怎么回事。”陈红一把拉开了他的窗帘。

强烈的光线照进,陈飞宇被刺痛着有些睁不开眼。

陈红这时才发现,她的儿子,双目通红。

“天啊,Arthur,发生什么了。”其实她大致都能猜到,不过她实在是没有想到,这对自己儿子的打击居然这么大。

“妈,我好难受。”陈飞宇很少会和陈红撒娇,一直以来,他对待家人,都尽量温和恭敬,他会时常的陪伴陈红逛街,但实际上,他们之间平时的相处,还是很客套。

陈红弯下腰,拍了拍他的背。

“有什么事,你可以说出来,不要这个样子。”

“妈,她不要我了,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她。”陈飞宇此刻好像还有些醉意。

“是你之前和我说过的那个小姑娘吗,Arthur,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脆弱了。”

“是她,她不要我了,放弃我了。”他一直重复着这几句。

“既然这样,那她肯定也有她的理由。”

“她一定是接受不了我的过去,对吗。”

“那既然这样,你就更不应该堕落下去了Arthur,你应该去改变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让她后悔自己的决定不是吗。”

“我知道。”

“你快去收拾一下吧,你的事情我们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你爸爸那边气也消的差不多了,你该振作起来了,Arthur,不要再像以前一样了。”

“好,谢谢妈。”

“你快去洗个澡吧,晚上回老宅吃饭。”

“好。”

看着陈飞宇的背影,陈红满意的笑了笑。

她没有将自己与张婧仪见面的事情告诉陈飞宇。

她的目的达到了,不但可以让陈飞宇振作,而且短期之内可以不再让他受感情的影响,专心的工作。

她的优秀儿子,终于要回来了。

至于张婧仪,

陈红其实是挺满意儿子这次找的女朋友的。

和之前的相比,实在是好了太多。

可惜,他们相遇的不是时候。

但是天若有情,自然不会让有情人分离的。


  

  

评论(9)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